Sunday 17 January 2016

《寻龙诀》Mojin-The Lost Legend


sMojin – The Lost Legend (鬼吹灯之寻龙诀) (2015)

《寻龙诀》从2012年筹备开始,已耗费将近4年的时间来完成。无论是从规模还是水准,都是震撼人心的一部戏。

胡八一-演员 陈坤
寻龙诀的摸金校尉,一腔剩勇

王凯旋-演员 黄渤认钱不认人,枪法第 一

Shirley 杨-演员 舒淇美籍华裔,卓越但不高傲,美国海军学院毕业

丁思甜-演员 Angelababy内蒙古草原插队,心地单纯善良的小女孩

大金牙-演员 夏雨货商人之王,他非常信任胡八因同是老插

故事大綱 Synopsis
80年代末,胡八一(陈坤 饰)、王凯旋(黄渤 饰)与 Shirley 杨(舒淇 饰)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,本来叱咤风云的摸金校尉沦为街头小贩被移民局追得满 街跑。多年后王凯旋收到有“彼岸花”元素的任务,彼岸花是丁思甜(Angelababy 饰)生前非常想见识的一朵花,为了一个约定与多年的心结。于是胡八一、王凯旋、Shirley 杨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却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

谢谢mm2 Entertainment诚意邀请的首映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